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全职/叶皓】后来的我们 03

【全职/叶皓】后来的我们 03 by予魂
※十二赛季背景
※私设多
※稍稍涉及三次元电竞环境
※CP 叶皓 叶修X刘皓

03.

看到这个ID刘皓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疯狂丢技能,对方明显没有料到会是这样,在中了第一个技能之后灵活走位巧妙躲开其他技能,等刘皓进入CD,神说要有光这才不急不缓给自己上治疗扔禁锢接combo。

 

虽说牧师按说应该没什么伤害,但面前这个人是荣耀教科书,是叶修,哪个角色都能在他手下大厨成吨输出。刘皓这个账号卡属性加成也没有暗无天日来得高,虽然靠着职业选手的手速走位躲技能绞尽脑汁想要脱战,但对方一点机会都不给他。

 

刘皓万般无奈在加上装备碾压最终刘皓生了一丝血被神说要有光禁锢在原地。

 

“进入我们公会就让你活着。”

 

刘皓听的清楚,这确实是叶修的声音。

 

“不然你一会爆出来的装备都是我的。”

 

我靠!刘皓对着电脑骂出声,顺便竖了个中指给屏幕上神情肃穆的牧师。他这小号就靠现在这些从副本里爆出来的小玩意过活。

 

刘皓压抑着愤怒的情绪,“加加加!”疯狂日键盘,噼啪的声音引得小猫睁开眼睛瞧他。刘皓递了入会申请过去,那边操作也是非常迅速马上就通过了,这时他脑袋上就顶了兴欣公会的会名。

 

下一秒他屏幕灰了,刘皓一脸懵逼,等他反应过来只能大喊一声卧槽。

 

紧接着大大的文字泡铺满了视野。

 

“啊终于找到你了叶修,原来你双开啊小号才是本体吗真是厉害死你了其他公会的蠢蛋都没意识到其实君莫笑不是你本人你就趁着大家集火君莫笑的功夫来搞事……咦!这是谁被我误伤了吗?抱歉抱歉……”

 

刘皓被不知道从哪杀过来的黄少天的文字泡给淹没了,刘皓一激动狠狠锤了一下键盘,他还没来得及感叹自己手疼,屏幕就黑了他无意间把电源给踢了。刘皓骂了句脏话,气得要死,决定不打游戏睡觉。

 

中午醒来,刘皓一睁眼就看到小猫四个小爪子朝天呼呼大睡,刘浩觉得可爱伸手去挠小猫的肚子,感觉到有人触碰自己,小猫睁眼看了他一眼,翻身不理他继续睡。

 

刘皓心情很好,起床开机。他趁着开机的功夫下楼买吃的回来,而后给小猫准备奶倒进碟子里,安顿好小猫自己开直播。

 

用键盘时发现有几个键不好用,他回想了一下昨天的惨状,应该是自己凌晨生气时把键盘砸坏了。

 

这款键盘刘皓用了很久,算算时间几乎是从他开始打职业起,这款键盘就一直用到现在。老旧的款式他用起来很舒服,108键带着小键盘很方便,太习惯用红轴,敲击出发干脆,回弹反馈也足够,手感很好。因为用太久常用的几个键帽上的英文有几个应该变得模糊不清。

 

确实用太久了,刘皓感叹。可是突然让他换键盘他还真是有点舍不得。

 

考虑了一会,他决定还是换个新的吧。

 

打开app挑了半天没找到喜欢的款式,正巧唐昊给他发消息过来,聊了几句。

 

“你干嘛呢?”

 

“挑键盘。”

 

这个话题聊了没几句,唐昊直接打电话进来,“你那破键盘终于退役了。”

 

刘皓打着哈欠,“你有事没事?”

 

“也没什么事,我这不是关心一下老队友嘛。”唐昊那边回答迟疑了下,刘皓察言观色上多敏锐,他也不点破,他相信唐昊一定有自己的考量。

 

于是刘皓把话题引到键盘的问题上,两个人讨论之后刘皓决定听唐昊的建议,直接从国外定了一个限量款。虽然花了不少钱,但刘皓也不心疼。外设这东西,无论键盘还是鼠标,用顺手了几年都不想换一次。

 

确定好之后刘皓专心开直播。他开直播时间有点早观众不多,刘皓跟观众互动聊了换键盘的事,也聊了些其他琐事。观众越来越多,刘皓开了账号在荣耀里嗨,他还向观众发出邀请组团打副本,

 

晚饭时他把猫留在家里去楼下吃快餐,回来看自己直播间已经炸了。自家猫蹲在键盘上懵懵懂懂看看这摄像头,偶尔还用爪子拍拍镜头,还把自己的肉垫贴在上面喵喵叫两声。

 

再看直播间从清一水汉子到各种萌妹ID发着“好可爱”和礼物,刘皓一脸懵逼。后来小猫饿了不停叫唤着才让他回过神来。

 

“直播还得等会,我先给我媳妇儿喂点吃的。”刘皓开着玩笑吧猫抱走,于是直播间又炸了礼物刷的飞起。

 

半夜人少了很多,猫也困得趴在数遍边上睡了,刘皓准备关直播上上小号。

 

就在这时他突然接到陌生电话。

 

大半夜打电话他本是不想接的,但上面没显示推销或者骚扰的标记,他还是接了。

 

对方是直播平台的管理,邀请他签约平台。

 

刘皓知道平台早晚会找他,可没想到这么快,这对他来说算得上是件天大的好事,现在直播行业那么火挣钱也多。

 

刘皓知道自己没有一技之长更没有高学历,他唯一能骄傲的就是荣耀,如今电竞直播行业的兴起,对他来说算是一种幸运了。

 

合约谈的很愉快当晚六号的直播间就被挂上了推荐榜,当然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有前职业选手的噱头。

 

粉丝也非常给力礼物刷的飞起,刘皓发现有很多女性粉丝很喜欢小猫,于是刘皓直播都抱着猫让它趴在自己手边,他特地给猫放了款垫子,猫也很乖很贪睡。

 

有观众问他猫叫啥,刘皓尴尬了一阵他还没给猫起好名字,最后他给敷衍过去。

 

又是半夜直播间观众不多,刘皓干脆关了直播上小号,继续征战荣耀。他这几天忙着直播都忘了自己已经加入兴欣公会这件事了,一上线看到自己头上顶着兴欣公会的字样他有点傻眼。不过脑海自动回忆起前几天发生的事情。

 

上次是谁杀了他来着?他想起把他淹没的文字泡,于是刘皓还是决定忘了吧。

 

刘皓开着小号进公会频道,当晚有玩家邀请他组队下副本,他欣然同意。跟普通玩家下本肯定是没有跟职业选手下本来得爽,但对刘皓来说也是一种体验,刘皓发现不用绞尽脑汁破坏推本速度也不用考虑其他人的脸色。

 

在队伍里开着语音吵吵闹按哦一路推得欢乐爆出来奖励大家谁有需要谁拿,其中刘皓又会指挥又会说话让他其他人顿生好感,不过其实刘皓就是为了博得大家信任好分奖励而已。

 

刘皓带着队里几个人过了几个本,甚至刷出来一条记录,虽然很快被其他公会高手们刷新,但对从来没上过记录榜首的普通玩家来说还是非常激动的。

 

他们把这一切都归功于刘皓。刘皓听着语音里哥们长哥们吨的夸奖他有些飘飘然。这都是他打职业的时候享受不到的。

 

他晃晃脑袋关机睡觉,刘皓小心翼翼吧睡着的小猫抱到床上,小猫睡的安稳。

 

刘皓对自己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只是他没想到,很快他就享受不到这样舒适的生活了。



评论(1)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