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全职/喻黄】如果勇敢[04]

【全职/喻黄】如果勇敢[04] 

文/予魂 

发一个很神奇的脑洞 私设如山 

架空学生、Coser设定 

荣耀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作者逻辑死 有bug提一下我尽量改 

作者不是coser 有些术语不是很懂 

大家看个乐子就好 保证HE

本章叶修 王杰希 卢瀚文 刘小别随机掉落

04.

闹够以后黄少天看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跟其他人说话,而跟他说话的人竟然是重新建立社团并换了CN的叶修!不对,也许现在应该叫他君莫笑更合适。

看上去叶修跟喻文州的关系比较好,叶修伸手就揽上喻文州的肩膀两个人看上去很亲密的样子。黄少天虽然嫌弃叶修但还是拍下两个人的画面,喻文州看上去笑的倒是很开心的样子。

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王杰希借口下午第一个剧是他们社团,于是先走一步。叶修跟喻文州聊完注意到偷拍的黄少天,呵呵一笑,“黄少天你这是痴汉哥啊。”

“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谁要痴汉你个老东西!我主要镜头是索克萨尔好吗别老给自己脸上贴金!”黄少天的垃圾话绝对不是无的放矢,纵观cos圈都快三十岁的人还在玩cos真的是“元老”级别的人物了。

“呵小鬼,哥还年轻!”张嘴就是嘲讽,叶修叼着烟没点上,正对面的墙上正贴着禁言的标志语,他也只得遵守规定不吸烟。

“夜雨今天是自己来的?”喻文州这时还被叶修揽在怀里,两个人卖腐卖得倒是挺在行,旁边有不少腐妹子边窃窃私语边拍照。

“啊……对。”对上喻文州温和的态度,黄少天连开嘴炮的想法都没有了。随后又拉出卢瀚文,“我们俩都是自己来的,于是就组了个半日CP!”

卢瀚文一看自己又被拎出来这次可一点也不怯场了,虽然几个人里他最矮不过好在充满元气,“我叫卢瀚文CN流云!”

“哟这得多小啊,小朋友你初中毕业了没?”叶修看着卢瀚文挺有意思,咬着烟嘴含含糊糊问出口。

“还没呢!”卢瀚文自然也是想也不想就回答。

“诶果然还是老了啊~”尾音带着点自嘲,叶修空出来得手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一脸后生可畏的表情。

“刚才也不知道是谁说自己还很~年~轻!”黄少天逮住机会讥讽叶修,还有特地学叶修的口气嘲讽回去。

“跟小卢比我们确实都够老了。”说这话的人是喻文州,他笑眯眯看着黄少天解释着。

黄少天撇撇嘴,表示不想再进行这个话题。

“啧啧这个话题竟然吓得黄少天都不想说话了。”

“卧槽,叶不修你抓紧滚滚滚滚滚!”黄少天终于还是炸毛。

舞台剧开始之前几分钟喻文州提议要跟在场的几位集邮,叶修自然是落落大方一脸的坦然,“拍!哥让你们随便拍。”

喻文州是提议者自然没什么意见。

卢瀚文今天是正儿八经的coser也没啥意见。

而黄少天不行,他还记得自己是偷着来漫展玩的是地下党,更何况他今天还没上妆。于是不得不拒绝。

“才三个啊那也太没劲了……”叶修话还没说完正巧看到一个人影匆匆忙忙跑过来,叶修一看哟熟人啊于是就把人拉过来集邮。

“等……等等,我在忙啊!室长让我去找人!”微草工作室刘小别在最忙碌的时候被叶修抓来了,刘小别整个人的内心都是崩溃的!我在忙啊大神!

“没事没事!我不忙就行!”叶修呵呵一笑直接架着人进了在走廊里设置的简易化妆间,别说里面光线还真不错。于是叶修喻文州卢瀚文还有被叶修强行拉过来拍照的刘小别在里面各种乱搞。

黄少天在外面笑的打跌,里面的人自拍他在外面给人集体拍照,黑历史这种东西当然是越多越好。旁边还有不少外观群众,有小姑娘指着 不知道在做什么的化妆间大喊:“妈妈你看他们在玩优衣库!”

于是这时候黄少天特别庆幸自己没进去瞎搞,不然也是“优衣库”的始作俑者。一群大神在里面搞这个简直是太丢人了!

“啊啊啊飞刀剑前辈你的剑客好帅!”

“我去小鬼你别扯我!”

“飞刀剑前辈我们来集邮吧集邮吧!”

“不要!喂等等不要乱拍!”

“优衣库”现场也是蛮乱的,黄少天全部拍下来等着回去微博发说说把这群人全部黑一遍。不过有点可惜的是到最后也没有跟喻文州合影一次。最后几个人互相扩了一下列表,黄少天把拍得不错的几张照片发给喻文州跟刘小别,至于叶修黄少天不准备给他单发而是晚上回去直接传微博!

黑死他!黄少天愤愤得想。

下午舞台剧时间开始,黄少天跟卢瀚文进去看剧。除了微草家的剧还错,其他社团的剧虽然用心可也没什么亮点。

黄少天看得没什意思开始刷手机,他看到QQ列表里喻文州是在线的,于是把后面拍的“优衣库”合集整理一下发过去。而对方很快有了回应.

索克萨尔:

^_^谢谢。

夜雨声烦:

竟然理我了!昨天根本不搭理我!

索克萨尔:

昨天回去很累了,就没有再回复。不好意思……

夜雨声烦:

没有关系!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太累!我没有想到你竟然跟叶修关系这么好,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你以前应该不在这边混圈吧要是混的话我应该认得才对啊balabala……

索克萨尔:

恩,家不在这边。

夜雨声烦:

咦你在这边上学?那个学校要是近的话我有空去给你投食啊要是远的话就算了我也是讨厌麻烦啊

索克萨尔:

在XX路这边。

夜雨声烦:

卧槽?!XX路那不是这边的一本?!!!

索克萨尔:

恩。

黄少天看完聊天记录瞬间就不想说话了,卧槽?上午跟着张佳乐拍学霸,下午就真的认识了一个学霸?!而且还是正儿八经的真·学霸!

    “夜雨声烦前辈!”黄少天还在神游,突然被卢瀚文叫回神来,“给你!”卢瀚文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大堆的零食献宝一样给黄少天递过去。

    

“这么多?”黄少天有点愣随后很快反应过来,“有口福了!”

“前辈要不要给索克萨尔前辈送过去?”卢瀚文早就看出黄少天对索克萨尔的痴汉相,“我看他在刷空间动态估计还在门口没有走。”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看了眼舞台上无聊的剧,大脑立刻同意了卢瀚文的建议,抱着一堆零食跑出场去。走廊里喻文州果然像卢瀚文说的那样,正抱着手机刷动态他蹲在墙根,一旁是玩节奏大师的刘小别。

   黄少天冲过去把自己怀里的零食一股脑倒给喻文州,喻文州抬头逆着光看到黄少天认真的神情,“给你的!”

   “啊……谢谢。”喻文州有点没反应过来,不过还是连忙说谢谢。黄少天转身就要走,喻文州拉住他的衣摆。

“咦?”黄少天突然被拉住有些不知所措。

“给。”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几张卡片,上面似乎是橡皮章的形状,“抽一张吧。”

黄少天看了一下上面的字全都写着索克萨尔,于是他真的随便抽了一张,漂亮的手写体跃然纸上中间写着,“术士索克萨尔想跟你打一场,来不来?”

黄少天呆了呆反应过来,“来!晚上跟王杰希约好竞技场,一起吗?”

喻文州含笑看他,随后慢悠悠道,“好啊。”

黄少天想着不能让卢瀚文自己在里面无聊,于是匆匆道别了喻文州再次回去看舞台剧。不过这下可真的看不进去了。他打开QQ跟喻文州聊天,喻文州不知道在忙什么很久一段时间才回答他。

索克萨尔:

刚到寝室。

夜雨声烦:

咦咦?假期不回家吗?

索克萨尔:

家离学校比较远。小假期都不回去。

夜雨声烦:

这样的话假期结束之前我去给你投食!你喜欢吃什么我买给你零食应该都不忌口?男生不怕胖多买点给你送过去!!

索克萨尔:

好啊,谢谢少天。

    黄少天看着手机屏上明晃晃的少天两个字简直致命一击!卢瀚文看着黄少天突然变得神采奕奕有点惊悚的感觉,想想还是刚才微草工作室的刘小别前辈可爱啊,早知道应该让前辈分小别前辈一点零食啊啊啊QAQ现在的卢瀚文还是一脸哭的表情。

舞台剧没结束卢瀚文就看不下去闹着要走,黄少天也觉得没什么意思索性两个人就一起出了展子。卢瀚文约黄少天下次有展子还要一起去,黄少天表示有机会一定约!

这次来展子对于黄少天来说收获真的挺大,淡圈许久的自己看到这么多好友还在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和兴趣,黄少天承认他真的很羡慕。

晚上到家打着游戏,外地的女友打来电话问他玩的如何,黄少天撒谎说跟几个哥们出去打游戏了。女友也没怎么在意,随便扯了两句就挂了电话。看着挂断的显示,黄少天想起上一次他跟女朋友吵架就是为了去漫展这事。

那次的展子邀请的嘉宾全都是黄少天喜欢的人,但是女友极力反对甚至还说出如果黄少天敢去漫展就分手这样的话。黄少天觉得心累,喜欢的事情想坚持怎么就那么难?

也许是没有勇敢的理由。

十点左右他跟王杰希早就在竞技场打完了比赛,两个人技术相当输赢各有半,黄少天想问为什么喻文州没来但最后还是忍住了。为什么要去问别人喻文州的消息,黄少天想也许是自己害怕从别人口中听到喻文州现在在做什么,那样显得自己和喻文州的差距那么大。

那个晚上黄少天真的想了很多很多,也许他应该跟女友提分手,即使自己不敢面对自己的性向也不该拖累一个女孩的感情。更多的是黄少天想重新站在那个舞台,想自己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说到底自己还是舍不得吧?即使自己很清楚女友说的很正确,虚拟和现实分不清总是会让人陷入恐慌。

不想离开舍不得离开,又不得不离开。这样的现实让黄少天罕见的茫然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