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全职/喻黄】如果勇敢[07]

【全职/喻黄】如果勇敢[07]

文/予魂

发一个很神奇的脑洞 私设如山

架空学生、Coser设定

荣耀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07
黄少天下定决心去做的事情从来不拖泥带水。对于跟女友分手这件事其实他也考虑了有一段时间了,喻文州今天给他说的话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他想要分手的决心。

女友在电话跟自己吵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黄少天也是累了。本来对女孩子兴趣就不大,这次有点弄巧成拙的意思,非但没有把自己的性向改变反而有点讨厌起来女孩子来。

电话打出去黄少天跟女友提分手,对方冷笑一声尖利的嗓音失去了平日的柔和,她说,“我早就说过在你心里我永远比不上那些虚幻的人物角色,黄少天你就永远活在虚幻当中吧。”

良好的教养让黄少天抑制住想要骂人的冲动,无论虚幻还是现实如果两个人不能开心在一起又何谈其他?

确定分手以后黄少天不自觉松了口气,原来自己在跟女孩子的交往中压力会这么大。他自嘲的笑起来,随后打开微博发了条博文:我回来了。发完以后黄少天关了手机他不想看网络上对他回归这种事有什么评论,从现在起他只想做他自己。
躺在床上疲惫感蜂拥而至,黄少天很快进入睡梦。

梦境并不太好,忽明忽暗的光线里黄少天只模糊看到喻文州的脸。温和的、失望的、难过的,微笑的。具体到底发生了什么黄少天也记不太清了,只记得整晚喻文州都在梦境里不断闪现消失。

阳光透过玻璃倾泻下来,黄少天抬起手臂挡住自己的眼睛,刺眼的光线让他稍稍清醒,他这才缓缓睁开眼睛。刚刚醒来还有点蒙圈,黄少天伸手摸索枕头下面的手机,开机看清了时间他才彻底清醒过来。

时间不算太晚九点多,比起他在学校没课的日子来说这还算是早的。手机连上wifi,QQ的小气泡瞬间蹦到99+。

不少基友问他发生了什么,他懒得一个个回复而是打开平常大家常用的群发消息。

夜雨声烦:
哟哟哟,听说本剑圣回归一个个都这么激动~本剑圣还真是不太习惯啊瞧瞧一个个我去我微博怎么也被刷爆了哦哦哦对了我想起来我昨天才发的消息是不是哈哈哈哈看看本剑圣的魅力无人能敌啊哈哈哈……

风城烟雨:
开屏高能,多久没见这么长的文字泡了。

王不留行:
依旧那么没营养。

夜雨声烦:
卧槽!王杰希还能不能好了!敢不敢竞技场走起看本剑圣非把你打趴下不可!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王不留行:
好吵。

百花缭乱:
哟呵刚分手就这么欢脱你还有没有点心?

夜雨声烦:
我靠张佳乐你非戳我痛处是不是,就你脱单了就你是脱团狗用不用我替你叫两声汪汪汪汪汪汪!

百花缭乱:
我怎么就那么嫌弃你!

群里一片欢脱,黄少天大爆手速跟各种熟人瞎扯。突然他看到索克萨尔冒了出来艾特一下他。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少天看一下私聊。

黄少天一愣,这才退出群聊翻找索克萨尔的聊天条。

少天,我邀请你加入蓝雨。

这是昨天最后一条消息,跟其他人发来乱七八糟的慰问信息不同,这一条孤零零被放在最后面,黄少天之前都没有注意到。

蓝雨对于黄少天来说是曾经的梦想,年少时他也曾幻想自己进去蓝雨成为主力,风风光光做自己喜欢的开心的事。

只是如今他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答应,答应进了蓝雨之后呢?该做什么呢?黄少天有些茫然。

对方似乎也不着急没催促也没没说话,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用自己正片做头像的脸决定说实话。

夜雨声烦:
我不知道该做怎样的决定。

索克萨尔:
只要少天觉得开心就可以,来不来蓝雨都可以的。

黄少天想再说点什么,手指摩挲着键盘却不知道到底该说什么好。

索克萨尔:
少天现在自由了,有没有想过拍套片子庆祝自己复出?

看着屏幕上索克萨尔发来的消息,黄少天愣了愣。这一刻他才意识到,自己不再被束缚可以自由的做喜欢的事。

夜雨声烦:
好。

几乎是没犹豫的同意,直到对方有了回应他才想起来自己回答了什么。

索克萨尔:
那么下下周得周末可以吗?

夜雨声烦:
诶?!等等出啥?!我啥装备也没有文案也没定摄影也不知道谁有空接化妆后勤后期一个也没商量这怎么拍!时间在下下周吗我现在去问问都谁有空好了!!

大段文字泡发出去黄少天抱住自己的脑袋死命揉,喂喂好歹是曾经被圈里人成为“剑圣”的coser啊,怎么被人约个片子搞得跟刚入圈的小白一样蠢?简直是太傻了!

就在黄少天锲而不舍蹂躏自己脑袋时,手机响起来。他瞟了一眼来电显示是喻文州。

故作镇定接通电话,所有伪装在对方轻声的笑声里分崩离析,“少天,不用那么紧张。有我呢。”

“我很久没有正儿八经出过片子了……突然这么一说有点不知所措。”黄少天声音蔫蔫的,心情异常微妙。

“我知道的,少天不用紧张。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从头学起,没什么大不了。”喻文州说话声音更温柔,“我会陪着少天,不用紧张。”

“角色就选‘荣耀’里的剑客和术士。剑客是少天最熟悉的角色吧?”喻文州顿了顿调笑“剑圣大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