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全职/喻黄】如果勇敢[10]

【全职/喻黄】如果勇敢[10]

文/予魂

发一个很神奇的脑洞 私设如山

架空学生、Coser设定

荣耀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作者逻辑死 有bug提一下我尽量改 

作者不是coser 有些术语不是很懂 

大家看个乐子就好 保证HE

10.
如果勇敢

黄少天家在市中地段算是不错也好找,喻文州默默记下路线以后没事可以来找他。到黄少天家已经很晚了,客厅里没人爸妈应该是睡了,晚饭被留在餐桌上已经凉透了。

"少天饿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进门把外套扔在沙发上似乎很累的样子。

"饿死我了下午拍照的时候就饿得不行了不过看大家这么辛苦也就懒得说了诶诶你干嘛去?"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拿了桌上的饭菜问道。

"热一下,总是不好再麻烦你爸妈热饭。厨房在哪?"喻文州放轻声音似乎是怕吵醒黄少天的家人。

黄少天指了指厨房的位置,喻文州进了厨房手脚利索开火热菜,两个人吃明显不够于是喻文州从柜子里翻出面条下着吃。

黄少天是真的很饿,饭菜很简单不过他吃的津津有味,边吃还边表扬喻文州会做饭,喻文州心情相当好。

洗漱完睡觉,黄少天卧室的床还算大两个男孩子躺在一起不算太拥挤,喻文州洗完澡出来黄少天已经在床上躺好入睡,他摇摇头把床头灯关掉掀开被子从另一侧进去。

昏暗的房间里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安静的侧脸想起很多事情,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和黄少天关系能这么近,他喜欢的人就这么毫无防备睡在自己身边。

如果你知道我对你抱有的感情,你会不会和我保持距离?

"喻文州。"

本该睡着的人突然叫了他的名字,喻文州心里一惊随后调整好心情轻声问,"怎么了少天?"

那个平日像个小太阳一样的人侧过身,好看的眸子在黑暗里显得更明亮,却是沉默的。

喻文州多聪明他清楚黄少天在犹豫什么。

"我喜欢少天。"房间里安静到听不到两个人的呼吸声,喻文州也不着急他等着黄少天给他回应。不过等了很久突然传来轻微的鼾声,喻文州紧张的神经放松下来,他故作镇定的表面下手心都是汗湿的。

喻文州动作尽量放到最轻,他起身轻轻吻上黄少天有点干燥的嘴唇。

真希望明早你什么都不记得。晚安。

黄少天醒来时喻文州已经离开了,阳光射进来有些刺眼他把手背贴在眼睛上,感官渐渐找回来他感觉有点头疼。

母亲进来叫他起床他坐起来脑子里很乱,眼前闪过很多片段。

"妈,我朋友呢?"

"哦他说他早上有课先走了,让我给你说一声。"

黄少天嗯了一声躺下把脑袋埋进被子里。

喻文州早上是没课的,星期天哪来什么课啊。不过他也是怕黄少天醒过来看到他会觉得尴尬,于是他醒过来就回寝室了。

他昨晚的告白不知道黄少天听到没有,不过他猜测黄少天是听到了。

喻文州在回去的路上收到周泽楷发来的信息,秉承着周泽楷一贯的作风短信上面只有简单的两个字:邮箱。喻文州收了手机回寝室打开笔记本在邮箱里下载周泽楷发过来的压缩包,里面是昨天拍的原片两个人拍了很多,压缩包也有好几个G。

下载需要一段时间喻文州想着问问黄少天起床了没有,打了两次都没人接第二次更是直接拒接,喻文州想也许是该给黄少天一点时间让他接受。

下好压缩包解压片子很多张,挑片子也是个技术活上百张片子里挑出能用的片子,又要跟文案相符又要光线动作表情合格。

不过还好这次合作的都是熟人,无论从化妆还是摄影都没什么很大问题。他一张一张很认真挑出,然后从列表调出石不转id的QQ窗口。

"张社长帮个忙呗。"

"是副社长,修片子?"

"方便吗?"

"可以。十五张。"

喻文州就是喜欢张新杰这一点。张新杰帮他分担一半任务量剩余的他自己慢慢修就可以。修片子是个漫长而且累人的工程,喻文州对修片子这种事没有张新杰来的专业不过也够用了,他把需要加复杂特效的部分统统甩给张新杰,其余的自己来。

最后一张片子是两个人亲吻的图,照片上黄少天明显是没反应过来的表情,呆呆的又有点不可思议。看上去很可爱的样子。喻文州笑着把图片拖进ps里开工,完成以后他把那张图设置成手机桌面,很久没有换过。

喻文州后来联系过几次黄少天,黄少天都没回复任何消息,虽然黄少天已经发微博说自己回归,但其实他除了上次跟喻文州合作的片子之外没有再出任何作品。

他的微博也已经很久没更新,两个人在不同学校离得还那么远,喻文州仿佛又回到以前暗恋着陌生剑圣的时光,这样的日子有点难捱。

半个月下去张新杰那边总算是做好了十五张片子的后期,压缩包传过来喻文州正在为月底的考试奋斗,他抬眼看了一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还有一个半月就到元旦了。

他想起来张佳乐好像说过元旦要一起上展子这个事情,他略作思考拉了个群把圈子里几个社团的社长拉进去。

百花缭乱:
这群干嘛的?@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跟上次说上展子舞台剧有关吧。

君莫笑:
哎哟,我都把这事给忙忘了。

一枪穿云:
呵。

大漠孤烟:
有话快说。

风城烟雨:
这么多社长?咋个情况,一会我的电视剧要更了就没空理你们了啊。"

......

一个个社长挨个冒泡,喻文州让张佳乐说说上次提议的计划问问有个人社团愿意参加,大家一听这可是大制作了,只要有时间的基本都答应了,后备力量非常雄厚。

大家统一意见直接出荣耀角色,谁什么角色玩的好出什么。

剑客的角色自然而然大家想到同一个人--黄少天。

被群里大家惦记的时候黄少天正在打他的小号,带着上次漫展认识的那个叫卢瀚文的小孩一起玩。

卢瀚文充满元气的声音在语音里听着很悦耳,黄少天本身就是积极的人,他看着卢瀚文现在这个年纪所展现出来的状态,想起自己初中高中的样子。

中二到极致的自己,因为寂寞。总以为没有人能理解自己的想法,被外界批判的梦想和零散的掌声。

年龄是个好东西,随着它的增长渐渐的磨合成了自己现在的性格。无所畏惧,带给人温暖和积极的态度。

除了感情。

“黄少黄少!”卢瀚文和黄少天在副本里带着三个经验宝宝推boss,黄少天有点走神差点被boss打死,卢瀚文在语音里大喊他的名字。

卧槽,黄少天心里一惊,紧接着反应过来大爆手速边位移边攻击boss,牧师在卢瀚文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帮黄少天加血,最终还是有惊无险杀掉boss过了副本。

小卢可算是松口气,“黄少!刚才好险!”

“抱歉抱歉我的锅我的锅……”黄少天心不在焉回复他。

“前辈最近看起来很不对劲哦。”卢瀚文开了个竞技场邀请黄少天进去,黄少天笑得狡黠,“小鬼你要跟我solo?”

“不不不!”卢瀚文连忙摇头,他跟黄少天这几天一直在solo天天被虐,已经被虐到怀疑人生。有时候卢瀚文会很好奇,为啥同样都是玩剑客的手速也没差多少但就是打不过黄少天。

“诶诶诶你开竞技场还不solo你养鱼吗!”黄少天好奇。

“嘿嘿,”卢瀚文笑起来,“我约了微草社团飞刀剑前辈。”

“刘小别?”黄少天略作思考,“你俩关系啥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卢瀚文只笑不说话,黄少天都能想象到屏幕后面卢瀚文笑得有多开心。

还真是小鬼啊。黄少天摇摇头。

等了一会还不见刘小别出线,黄少天问卢瀚文,“靠谱不靠谱啊,让你等他这么久。”

“再等等再等等!昨天跟他约好今天竞技场solo,他都答应了……”卢瀚文声音里有点委屈。

黄少天挂着游戏去看新番,看完一集回来刘小别还没出现。

“我靠这小子还没来?”

“小别前辈说他不过来了。”

“那下次再约呗。”

“他让我……以后不要再找他了。”卢瀚文声音冷静的不像话,黄少天还想问他什么,卢瀚文已经退了游戏。

黄少天敏感察觉到有问题立刻拉出QQ列表找刘小别,他的头像灰着估计是设置了隐身。

夜雨声烦:
刘小别你搞什么鬼你这不是欺负人吗男子汉要说到做到懂吗小卢每天在游戏里等你说来就不来了还不让小卢在找你了你逗我呢吧你

飞刀剑:
……
那小鬼昨天跟我表白了。

夜雨声烦:
/惊恐

飞刀剑:
忍不住想槽你一句,你竟然也有语塞的一天。

夜雨声烦:
滚!!!不是我说你你在这个圈子里也混了那么久了还不能接受这个?!!!!

飞刀剑:
黄少……我有女朋友。

黄少天看着屏幕上的字沉默了,他想着自己的感情问题都一团糟还有什么资格去管别人。

飞刀剑:
而且我跟你情况还不一样,我和我女朋友关系不错,我也没想过喜欢男生,不喜欢就别给别人希望不是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