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MHA/出胜】你将摧枯而拉朽

BGM:ONE OK ROCK-《We Are》

LIVE版本:【ONE OK ROCK】18祭千人合唱版We are(中文字幕)

在看到久想转让个性的时候,单纯地想看胜打醒出久的片段,于是私自摸了这个,就当是一个平行宇宙吧!

之前发过一次,修改了一点,重新发下orz

作者: 神風也哉 


来打一架。爆豪站在绿谷面前,语气平静。


绿谷手里捧着新鲜出炉的猪排饭,隔着热气对上爆豪的眼睛。


他们站的位置不太好,正好挡在点餐橱窗前,而此时又是用餐的高峰,爆豪身后很快就堵成一条长龙,不满的抗议声跟着传来。


绿谷捏紧了餐盘,大拇指无意识地在边缘反复磨蹭,像是要把上面的花纹抹平。


他不动,爆豪也不动,静默得反常,那副火爆的脾气此刻成了沉睡的海底火山,酝酿着、翻腾着。以绿谷对爆豪的了解,这比平时眼角上扬八十度的样子还要吓人,最重要的是,他只擅长于不经意中踩爆对方的爆点,对如何平息随之而来的怒火一无所知。于是他只能先投了降,低垂着眼睛说,我们先吃饭吧小胜。


爆豪不点头也不摇头,双手插在兜里,走到橱窗前点餐去了,堵在他身后的队伍也跟着缓缓移动,很快便恢复了正常。


怀着心事,绿谷盯着爆豪远去的背影发了好一会儿呆,才终于夹起一块炸得酥黄的猪排,放到嘴里缓慢地咀嚼,大脑飞速运转,思考到底该怎么办,可惜转到一半就卡了机——爆豪一如既往地选择了特辣咖喱盖饭,然后一反常态地坐到了绿谷对面。


两人较劲一般地保持沉默,随后收拾好餐盘,走出餐厅,找了处无人的角落摆开架势。


事实上绿谷并不热衷“打架”这个行为本身,硬要说的话,“打架”只是一种极端的应激处理方式方式,但在和爆豪的相处上,它却成了必不可少的途径。


分不清是谁先揍的谁,他们像是回到了四岁前,心照不宣地,谁都没有使用个性,连战斗技巧也丢到脑后,单纯靠着身体的条件反射来进攻、反击,你给我一拳,我踹你一脚。爆豪一个头槌撞上绿谷的额头,逼得他眼泪瞬间就掉下来了,心里还有点委屈。明明好久不见、连话都来不及讲上几句,就被抓着摁在地上猛揍……


小胜你太不讲道理了!绿谷冲爆豪喊,眼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糊了一脸。


往常这个时候爆豪早就开始骂他废物,这次却没有,他只是紧咬着牙关,举起拳头给绿谷的下巴来了一下。


很痛啊小胜!绿谷发出抗议,右腿横扫爆豪的下盘。


爆豪冷哼一声,在被踢到之前就又一拳揍到他的侧腹,绿谷顿时觉得刚刚吃完还没彻底消化的食物跟着在胃里打了个转,难受得差点吐出来,腿部动作一个不稳,失去了重心。爆豪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一手掐住他的脖子,又结结实实地给了他几拳。


被爆豪以一记以牙还牙的过肩摔掼倒在地结束这场无厘头的打斗时,绿谷满嘴都是血腥味,倒在地上怎么也爬不起来了。爆豪的状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体能消耗过度,站立全靠强撑,却还是捏紧了拳头,沉声说,再来。


绿谷就那么躺着,勉强撑开肿起的眼皮,既不说打,也不说不打,就那么安静地看着爆豪。爆豪也瞪着他,不说话。绿谷瘪了瘪被擦破的嘴巴,问他,小胜你到底在生什么气啊?


老子看到你这张衰脸就一肚子火。


终于听到对方今日骂的第一句脏话,绿谷瞬间放松下来,眨眨眼,说小胜你好奇怪。下一秒他那扣子都被扯得摇摇欲坠的衬衣领就又被盛怒中的爆豪给揪住了,额头再度遭受重创,爆豪的怒吼在耳边嗡嗡作响。


奇怪的是你这个傻逼!你他妈的以为你是谁啊?救世主还是创世神?你以为你一个人就能解决所有问题,所有情况你都可以扛下来?少不自量力了你这个垃圾、臭书呆子,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是英雄,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脑子。想把自己的个性让出去帮别人,别开玩笑了,你是看不起你自己,还是看不起别人?!


我没有看不起别人……绿谷小声地争辩,却换来爆豪更加粗暴的怒吼:你他妈的稍微动点脑子给我想清楚点!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绿谷挣扎着用手肘撑起自己,眼泪滴滴答答地落下,你说我该怎么办啊小胜?我好好地考虑过了,百万前辈的能力更强,为人又好,一定能比我更加熟练地运用个性、帮助其他人,更何况这个个性、这份力量本来就不是属于我的……


那个人把它给了你那就是你的!爆豪吼道,眼角泛着红。接受了这份力量,进了雄英,成了英雄,还跟老子私斗一场,现在又想把个性给别人自己拍拍屁股走人,耍老子玩很开心是吧!


小胜,我没有……


垃圾闭嘴!


小胜我真的……


叫你闭嘴就给老子闭嘴听着!想当英雄就好好地当,想赢就拼尽全力地冲,你不是最会说那些冠冕堂皇的大话吗,倒是给我达成看看啊?再成天跟个半吊子一样犹犹豫豫的,老子见一次揍一次。


绿谷吸了吸鼻子,小声地抗议,太不讲道理了啊,小胜。


爆豪挑眉给了他一记照脸爆破,还觉得不解气地比了个中指,甩甩手站直身子,一边整理自己已经揉成一团的衣服,一边向教学楼走去。


绿谷也跟着站起来,用脏兮兮地手背胡乱抹了把脸上的泪水,小心翼翼地跟上去并排走着。


午后的阳光照在爆豪的金发上,灿烂明媚得有些刺眼。


……小胜一定可以成为很棒的英雄。


废话。


我们都将摧枯而拉朽。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