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凹凸/林幻】紫堂家的吸血鬼研究笔记(1-3)

注意:

  1. 巫师pa,吸血鬼(?)紫堂林X巫师紫堂幻

  2. 架空,私设众多

  3. 非常OOC(就是篇傻逼文)

  4. 相比原作他们关系好的不像话[。

  5. 真的非常OOC!!!

  6. 未完待续


关于吸血鬼的设定可以见这里→





【1】

      就算是不老不死的人类,要跟吸血鬼比的话体格仍算不上强劲。或许可以依靠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成功逃脱,但总体来说依旧非常被动。

      人类的肌肉从根本上就不如吸血鬼发达,人类不拥有吸血鬼超自然的技能,人类更没有吸血鬼那种病毒式的感染力。

      紫堂陆和紫堂林可没想到撤退的路上会碰到吸血鬼。

      他们是紫堂家的一员,紫堂家比起普通人类总还是要好一些……他们能与野兽、甚至奇珍异兽缔结契约,为己所用,但若非必要的话,他们绝对不会去招惹吸血鬼。当那只红了眼的吸血鬼张着嘴毫不避讳露出自己的尖牙,从两人左后方的树林里窜出来的时候,两人甚至连驱使契约兽的时间都没有,只顾着加快速度甩掉吸血鬼。

      事情来的突然,结束的也快。两人虽然成功逃脱,可为了掩护陆,林被咬了一口。

      传说,被吸血鬼咬到的人,会被感染成吸血鬼。不老不死的人也不例外。

 

      “你们冷静一点,不要慌。”紫堂幻说。

      陆和林稍微安静了一些。关于吸血鬼,巫师比人类有发言权。

      陆和林回到家族后,家族里立刻查阅资料阻止林的吸血鬼化,但他们对林渐渐苍白的肤色和尖锐起来的虎牙没有任何办法。对人类来说,吸血鬼的感染是不可逆的。看到家主叹了口气,头也不回地离开房间,陆和林在无奈之下只能求助本家那位被驱逐了几百年的小儿子。

      那是名巫师,懂的比人类多。

      紫堂幻听了事情经过,面露难色:“阻止人类吸血鬼化的方法是有的,但你们赶到这儿也花了点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号称博学多识的巫师此时看起来也有点慌乱,不住地把划下来的帽子网往上扶。鲜少离手的扫帚被他搁在桌子旁,他凑近林上下揣摩了一会儿,林克制住往后躲的欲望,又在幻伸手掰开他的嘴看虎牙的时候忍不住发作,和陆一起狠狠地瞪了他。

      紫堂幻只得作罢,把自己的帽子拿下来:“总之……先用吸血鬼的特征来判定林现在如何了吧。”

      “怎么判定?在手臂上划一刀看自愈能力?”林把袖子卷了起来。

      “不是的。”紫堂幻推了下眼镜,不带一丝情绪波动地说:“你试试看你能不能勃起。”

      “……哈?”

      “嗯,我有吸血鬼朋友。吸血鬼没有性生活。”

 

【2】

      要放在以前,给紫堂陆和紫堂林一百次机会,他们也猜不中那位本家的小儿子会说出“性生活”这种词,还一脸冷静。他们的眼神不禁变得微妙起来。

      林条件反射看向自己的裆部,被陆揍了一下脑袋才抬起头,气到炸毛:“废物你想怎样?!”

      紫堂幻缩了下脖子,好像意识到自己刚才有些失言。他“啊”了一声后便反应过来,小声解释着:“判断你的吸血鬼化程度啊……”

      鉴于对面那个巫师是目前林能恢复人类成功率最高的依仗,紫堂陆姑且阻止了紫堂林想直接上手殴打的动作,转而用凶狠又带着点微妙的眼神看向躲到桌子后面的紫堂幻。

      紫堂幻立马妥协:“对不起,我想想其他方法。”

      吸血鬼的特征是不止一个。紫堂幻暗自悱恻,但是明明这个方法最实用而且便捷。

      毕竟优秀的自愈能力不算吸血鬼的种族特征,只是所有吸血鬼都有的传染病,而人类往往会把吸血鬼的传染病和吸血鬼的种族特征混在一起。

      “这样吧。”紫堂幻想了一会儿,再次开口,“林你捋一把自己的头发。”

      这个提案不过火,林和陆对视一眼,也算默认了。于是紫堂林一边抬手,一边听紫堂幻解释其中的道理。

      “吸血鬼体毛掉得特别快。十个吸血鬼九个秃。”

      紫堂林看着自己手上的一把头发,突然无语凝噎。

      “我有吸血鬼朋友的!”紫堂幻自信地说。

      紫堂陆掏出了家伙。

 

【3】

      紫堂幻大概是头一位在自己的地盘上被人类追杀地满地打滚的有称号的巫师,虽然对面有两个人,哦不,一人一半吸血鬼。

      传出去的话,大概每名巫师都会一脸不可置信地往嘴里多塞一块蔓越莓饼干。

      最后紫堂幻大喊着还是有办法让林变回来人类的,但是林再运动加速血液循环的话林的吸血鬼化或许就真的不可逆了,陆和林才作罢。

      “你说真的?”紫堂陆居高临下地看着紫堂幻。

      “在我所知道的范围是可以的。”紫堂幻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不过林需要住在我这儿一段时间。”

      “他需要持续服用药剂抑制吸血鬼化,而且我得时刻观察他的身体变化。”紫堂幻似乎还想对林动手动脚,林往后跳了一步逃开。紫堂陆上前一步隔开幻和林,警惕地问:“你确定这是必要的吗?”

      在紫堂陆的脑子里,巫师是为了自己的兴趣不顾一起的人,谁知道紫堂幻究竟是为了帮林还是为了其他什么的,这个人脱离家族几百年了,他为了当巫师可以连亲情和血缘都不要。

      紫堂幻点点头:“我对喀耳刻发誓这是必要的。而且我绝对不会回去的。”

      后面那点不用幻说陆都知道,不然他也不会带着林千里迢迢来没有人烟的旮旯角找幻。

      “行吧。那我先回去了。”

      “啊,陆你不留下来吗?”紫堂幻表示惊讶。在他印象里,陆林兄弟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不过时间过去几百年,总该有些变化的。林没像幻想的那样大吵着问陆为何不留下来。陆回答说“我回去跟家主报备一下”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扫帚不在手边,紫堂幻一时间觉得两手空空的,只能抓着自己的袍子,看向紫堂林,和那个目光凶狠的人对视了半天才从喉咙里挤出一句“请多指教。”

      紫堂林哼了一声,扭头回屋了。








TBC.

(4-6)



就是傻逼文!!

请不要挂我!!!

万分感谢!!!!!




评论(20)
热度(3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