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凹凸/林幻】标题未定


注意:

  1. 现pa,紫堂林X紫堂幻

  2. 年龄操作有,私设众多

  3. 非常OOC(就是篇傻逼文)

  4. 相比原作他们关系好得不像话[。

  5. 一发完



姑且和以前的现pa有联系。





      紫堂林和紫堂幻都是普通男孩子,最普通的男孩子,仅仅在性格上有些差别。现实世界不是热血漫画,再怎么疯想也没有快要毁灭的世界可以给他们拯救,再怎么期待也没有脾气外貌都完美的美少女追着他们跑,他们只是坐在教室里,老师熟悉得让人厌烦的声音一遍又一遍讲着重点,粉笔敲击黑板的声音让人安心,心里做着无聊的幻想:拯救世界什么的,成为总统什么的,家里的车是变形金刚什么的。

      但是万圣节没有化妆舞会,情人节没有巧克力,愚人节的谎话愚蠢又无聊,六一成为记忆的很小一部分,暑假没有同学约着去海边,没有搭讪,没有海之家,秋天没有红色的枫叶林,冬天倒是可以期待一下圣诞蛋糕。

      他们只是普通的男孩子,连未来是怎样都没考虑的男孩子,每天无所事事,做完作业就不知道该干什么,连聊天内容都渺小到过三天就忘,明明每天一直在一起说话,但却想不起自己聊了什么,不过可以记住上个月篮球比赛的分数。而且,肤浅的男孩子们的聊天内容和政治不会搭上边,也与课业无关,只会从明天的早饭到NBA球队到宝可梦序号到校长的秃头,就算偶尔渴望一下未来,也立刻会被另一方打断。

      “林,你说十年后我们会怎样呢?”

      “你敢出轨就杀了你。”

      “我没有在说这个!”

 

      “喂,你觉得我以后会变得怎么样。”

      “比起这个林,生物课老师又加了三页习题。”

      “靠!”

      有一点点展望的苗头就会立刻被掐断的男孩子。

      生活无聊又无趣,但是今天也和对方在一起聊了一天,日记的字里行间都有对方的存在,这个时候就觉得这样无聊的日子还勉勉强强可以过。

      还可以勉勉强强期待一下明天。

      或者在什么特殊意义都没有的日子里一起喝可乐。

      或者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阳光斜下来,难得什么话都不说,只有安静流淌。

      紫堂林和紫堂幻现在的生活像张照片,不需要过去也不需要未来,也不是所谓的什么连接过去与未来的通行证,只是关于“现在”的截片,连“存在过的证明”都算不上的无聊日常,再过几周就会被本人粉碎删除成速溶咖啡颗粒的大小,作为名为青春的怪物闲暇时的饮料。他们只是在荒芜度日,把已经看过三百万遍的脸再看上三百万遍,接着挑刺:视力不好、头发太乱、嘴唇不是粉红色。

      林你又怎么了。

      还好我没长你这样。

      附近的叔叔阿姨都说我们长得很像哦林。

      闭嘴。

      这是拍成电影的话连一分都值不上的画面。

      可是就是这样没有营养的日常支撑着林和幻充满希望度过每一日,会觉得生活美好,会开始期待明天。

      会觉得三块钱的可乐很便宜,但买一箱还是要犹豫一下;会觉得数学大题魔鬼难度,但老师讲解过后又如此简单;会觉得对方无理取闹,但看着那张脸就不得不消气;会觉得虽然只是对门可是要走还是太麻烦了,但想到对方在那里还是会过去。聊天记录停留在二十三点多,看着正在输入的字眼,会觉得对方的脸看上去很有“未来”的感觉,从那个人的脸上能看到自己,会觉得虽然嘴唇不是粉红色的,但是吻起来很舒服。

      在有些评分网站,一分才是绝赞高分。

      或许演员不算养眼,或许题材不够新颖,或许情节不够跌宕,或许节奏不够紧凑,可是只要有一点正中红心就足够在心中贴上“优质”的标签。对紫堂林和紫堂幻来说,明天的太阳还是一样的,明天的路也不会有变化,明天的对方同样不够新鲜,毕竟是看了无数个六百万次的脸,连额头上哪根头发总要固执地垂下来都记得的人。不过多亏了这个人,明天大概也能度过愉快的一天。

      就算朝阳没有玫瑰云,黄昏没有火烧云,随便的塔罗牌占卜运势很差,但是和这个人一起的话,和这个人说着鸡毛蒜皮小事的话,和这个人牵手的话,或许、应该是愉快的一天。

      还要过很多很多的,男孩子们以为永远不会结束的,无聊但是勉勉强强能过的一天。




END.



=================

变成很碎的,让你感觉无聊无趣的话我很抱歉orz

想、想看他们日常,

就算没经过什么大风大浪,就算一直很天真,但是是平稳的日常。

这样就很好的两人

只是想看这样的日常而已

虽然变得很OOC了2333但是把他们放到现Pa里的话,我觉得他们会是这种感觉吧。






评论(4)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