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全职/叶皓】后来的我们 02

【全职/叶皓】后来的我们 02  by予魂
※十二赛季背景
※私设多
※稍稍涉及三次元电竞环境
※CP 叶皓 叶修X刘皓

交作业啦交作业啦qwq

昨天刚看到动画版刘皓的形象 虽然看之前就做好被丑化的准备

但是真正看到时还是很难过TUT

明明我家皓皓也很可爱呀 他也只是想出头而已

刘皓的设定才是更接近我们三次元生活的那个嘛……

翻微博的时候看到不少人说讨厌皓皓 看得我心脏疼

在全职里任何一个角色都有正面和负面两种情绪 就像我们自己 

只可惜皓皓缺少一个虫爹帮洗白的机会

其他人不懂皓皓的好!那皓皓由我们来守护!


02.
刘皓看着小猫安稳的睡着,他轻轻摸了摸小猫的脑袋。起身去开电脑戴上耳机登入荣耀,他开着小号在新区四处跑线做任务,下副本是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在游戏里下副本,不光是考验散人们团队协作的能力,还会顾及到稀有材料分配问题。

在荣耀顶尖区域里呆了太久,这些斗小心眼的事情刘皓也是见多不怪,他懒得跟普通玩家斗心眼,于是他决定先找个公会。

荣耀里玩家公会很多,背后战队支持的公会不少,然而刘皓心里有砍过不去,他看着以前带过战斗的公会想了很久也没有点击申请入会这个选项。

正巧在副本门口他突然收到陌生人发来的入队邀请,这是要跟他一起下副本的节奏。刘皓想着,副本总是要下的跟谁下不一样?于是他欣然接受邀请,那边语音邀请又发了过来他也没拒绝,但是他没说话。

“哟,哥们语音不来吗!”

刘皓看了看在床上睡着的小猫,在公屏打字:猫睡了。

这下可逗乐了语音对面的几个人,刘皓无奈摇摇头。先进了副本。普通副本对刘皓来说他一个人也能过,不过既然有人邀请那么多一个人效率也许更快。

他对这个副本稀有材料需求量不是很大,但是对于隐藏boss掉落的材料需求还是有的,不过好在隐藏boss需要触发条件,刘皓自知运气没那么好所以对隐藏boss期望也没那么大。

不过总有些事情出乎预料。

比方说,有些人运气好到超乎想象。

系统提示音响起,提示所有人隐藏boss出现了,组队里其他人似乎对此见怪不怪:

“哈哈哈毅哥可以啊这运气。”

“论运气好还是我毅哥强好吧。”

刘皓听不太懂其他人这是什么意思,不过他知道隐藏boss触发了。他想了想自己需要的东西,大概可以凑齐。

隐藏boss不好打,而组队里几个职业角色打这个boss更不好打,不过这对刘皓来说问题不大。表面上看着队里几个人关系非常融洽,其实不然。刘皓明显感觉到他们之间暗潮汹涌。

刘皓摇着头看他们演戏,互相恭维着。boos出现,最开始几个人有条不紊拉仇恨打输出上治疗,等到后期boss快血红的时候牧师加错了人,MT也没拉住仇恨,五人本瞬间死了四个。刘皓都没看懂后期发生了什么,不过现在的场景是,除了他其他人都死了。

“我还能爆一次人品。”刘皓说着手下飞快敲着键盘,职业选手自己过这种副本绰绰有余。于是很快就接到系统提示,刘皓自己过了副本。荣耀这个游戏就是这样,心不齐就不要打了。
出来副本没多久刚才跟他组队下副本的人加他好友,刘皓当没看继续自己单人刷本的旅行。

坐太久他颈椎开始隐隐作痛,这些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当职业选手一天十几个小时都在电脑前面不换姿势,更何况很少有人纠正他的坐姿,他的颈椎更严重了。

刘皓起身活动自己的关节,顺便去看看猫。小猫依旧睡的很香甜看上去很安稳。傍晚光线暗下来,天边云朵有层次的依次向远处铺展。

“要努力赚钱养家了。”刘皓摸着小巧的猫脑袋喃喃自语。

晚上吃过晚饭,刘皓给醒来的小猫喂了奶就放它自己去跑。他从电脑上刷了几个简历,准备找工作,却发现自己除了打游戏什么也不会。他没有技能更没有学历,想要找份正经的工作难上加难。

没办法只好先开游戏,他知道现在做游戏主播很赚钱,不过他手头没有满级的账号,他转念一想,可以以此为噱头教新人怎么从头打这个游戏。

说起来刘皓还是很合适做游戏主播这个行业,有技术有粉丝群体,最重要是会说话。要逗得观众喜欢看你的直播,才是游戏主播最难做到的一点。然而刘皓就很会说话,做了太久副队长这样职位,无论是面对高层领导还是粉丝记者他总能从容应对。

总是要比张嘴嘲讽闭嘴骚话的人来的好些。他为此也付出了很多,才会出现现在的刘皓。

他新开的直播间没几个人看,有也是僵尸。刘皓想了想,他打开很少能用到的微博,发了自己直播间地址,顺手艾特同期选手帮忙转发。这一手效果好多了,不少网友慕名而来看刘皓的直播。
 
刘皓用小号刷着副本,顺便解说自己的技能连招如何计算cd,怎么拉怪如何跑位。介绍的很详细,这一晚上一不留神就打到后半夜。直播间里观众越来越少,从一二百人逐渐变成个位数。

看着时间差不多,刘皓关了直播。他一抬头看见小猫颤颤巍巍学着走路,他的床太软,小猫走一步就下沉一点,踩的不稳就容易摔倒。刘皓过去帮它,手扶着它的身躯,小猫亲昵舔舔他的手指继续一步一步走着。

刘皓看在眼里很是喜欢猫骨子里的倔强,小猫走了一会似乎是累了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刘皓弄了点奶用小盘盛着放在地上,抱着小猫下床把它放在盘子边上,让它自己吃。

他还不困,于是换了号继续在荣耀里游荡,荣耀陆陆续续又开了几个新服,不过神之领域汇聚了所有人每个人满级以后都可以来,然而这对刘皓来说可没那么好,这意味着在这个区他会看到很多人不想看到的人。

比方说叶修。

大概今天真的是刘皓人品爆发,他去野外打小boss突然就被卷入几大工会抢野图boss的战争里。

尤其为首的那个人还是用着君莫笑id的人。简直要了亲命。刘皓刚决定明天再来刷野怪,几大工会突然就打起来。刘皓看得目瞪口呆,以前他也是抢boss大军其中一员,如今看着几家 人打群架贼有意思。

突然他发现自己屏幕上黑了一片,他意识到这是不知道被谁家流氓扔了抛沙致盲,接着他看到自己血条开始飞快下降,他知道这么下去可不行开始凭借意识和声音躲避技能。

顺便磕了几个血瓶,不过混战就是突出混乱,刘皓看自己血量真不足以支撑自己脱战,于是他仗着自己野人的方便开始蹭治疗。看附近哪个治疗手忙脚乱就上去蹭个恢复。 

 

刘皓看着自己快到安全区了,终于放心下来。附近有个看上去镇定自若的牧师,刘皓跟人打了个招呼,准备跑。

 

“呦兄弟,技术不错呀。要不要加入我们兴欣?”

 

刘皓这才注意到,这个牧师的id,神说要有光。

tbc.

评论(9)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