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MHA/绿谷出久】周记一则

第三人视角第一人称的#绿谷出久#中心向

作者: 神風也哉 


老师又给我们布置了周记,这是我最讨厌的作业,实在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每次都是留到周六晚上才写。但今天有了不一样的经历,所以我打算现在就写掉。

就在今天,很不幸地,我遭遇了事件。

当时我刚刚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好感觉有些饿的时候路过一家便利店,不巧正好撞上“敌人”抢劫,被抓着书包带子当做了人质。现在想起来我的腿还会发软,那时候却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直接就被拎跑了。好不容易稍微回过神来,视线又是被迫一转,余光里隐隐有绿色的电光闪过,风声随着一嗓子“SMASH——”呼啦一下灌进耳朵里。

我晕头转向了好一会儿才终于看清楚当时的情况:敌人被推出老远,而拎着我书包带子的已经换了一个人,穿着一身绿,戴着白色长手套、钢铁面罩和连帽头套,头套上还有两条兔子耳朵一样反重力竖起的意味不明的装饰——后来我才知道那根本不是什么装饰,而是前第一英雄欧尔麦特的发须,我实在不明白,难道英雄们都喜好都那么奇特——即便我并非前桌那样的重度英雄宅,我也一眼就认出他是英雄人偶,现第一英雄。

我顿时就不怕了,甚至想让他给我签个名。

可惜敌人并不懂得什么叫做“成人之美”,居然还爬起来朝人偶冲,我猜他可能是刚刚摔坏了脑袋。不过多亏了他,我才得以近距离欣赏到人偶战斗的英姿。虽然他只花了三秒,只出了一拳,但这并不妨碍我被他圈粉。

战斗中的人偶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帅了!我不是凑字数,是真有那么帅!

从我当时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他施力时瞬间绷紧的背肌和小腿肌肉,皱紧眉头盯着敌人的眼神充满了魄力,再加上整张脸都被头套和口罩遮住了,看起来就愈发地凶,压迫感更强,我几乎怀疑他和电视上接受采访时会各种红着脸笑眯眯地摆手挠头地人偶不是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我笃定,在他花费的三秒里,有两秒都用在了调整站位将我挡住上。

他怎么这么好啊!我终于明白前桌为什么总说人偶是英雄宅中的大众情人了,我觉得他应该把路人也算进入,这样才不会有失偏颇。

警察很快就来了,就在我刚刚掏出文具盒准备找人偶要签名的时候。人偶似乎也没有意识到我的意图,直接就跟着警察走了。

我忍不住觉得有点失落,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知道,英雄都是很忙的……但我不知道还有英雄会专程跑来见被他救下的人,所以在刚走过一个十字路口就被还穿着战斗服的人偶的从后面叫住的时候,我惊呆了。

他看到我,立刻就走到我面前,问我身体怎么样,要不要紧,因为他当时有事没有确认我的情况,有点担心,交代完事情就立刻找人问了我离开的方向跟了过来。隔着面具他的声音有点失真,但语气里的担心听起来特别真诚,我愣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然后就看见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右手往左手掌心里捶了一下,然后伸手扯下了自己的面具和头套,挠了挠自己的脸颊冲我笑着说:这样就不可怕了吧。

……原来他以为我会怕他吗?兔子耳朵哪里可怕了?但这话我说不出口,光是向他道谢并再次掏出文具袋和笔记本找他要签名就已经花光了我的全部力气,直到现在我写字的手都还是抖的。

他真的特别温柔,仔细问过我的身体状况后还给了我一瓶外伤药和一包创可贴——我都没发现我右边胳膊上有两条细细的划伤——我决定珍藏起来。

想要拜托妈妈给我买人偶的周边了。

-

(老师评语:请理性消费。)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