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MHA/蛙吹梅雨】被炉女子会

梅雨中心,含1A女子组全员

文/神風也哉







“小梅雨看起来什么都会呢。”看着门外不时闪过的绿色身影,丽日感叹道。

“有的有的,”芦户连连点头,“之前文化祭舞蹈排练的时候,我只示范了两三次,小梅雨基本就学会了,我还以为她之前有学过,结果没有,吓了我一大跳!”

八百万跟着接话:“蛙吹同学做的点心也很好吃。”

“好像因为家里弟弟妹妹很多所以经常做?”叶隐回忆道,“不过今天没有看到弟弟妹妹们?”

“听小梅雨说是被父母带去游乐园玩了。”

“话说我们这样随便就跟过来,在这里喝茶闲聊而不去帮忙真的好吗?”耳郎刚这么说完,蛙吹的声音就从门口传了进来:“没事哦,大家能到我家里做客我很开心。橘子有人要吗?”

“我要!”芦户举手。

蛙吹从篮子里拿出一个递给她,剩下的则放到被炉上面的小桌上,“你们刚刚在聊什么?”

“在聊小梅雨很能干,既会跳舞又会做点心,还会针线活,战斗的时候也很帅气,总觉得好像什么都会!”

“虽然听到小御茶子这么说很开心,但并不是这么回事,我也有不擅长应付的事情,并不是小爆豪那样的才能超人。”

“爆豪确实太强了。”

“他到底有没有什么不会的?”

“嗯……”

众人一齐陷入沉思。

察觉到气氛走向变得有些奇怪,耳郎及时转移了话题:“说起来,小梅雨你不擅长应付的事情是什么?”

“寒冷。”见大家纷纷露出不解的表情,蛙吹解释道,“只要在寒冷的环境下呆上一小会儿,就会忍不住犯困,个性也使不出来。”

“是受蛙的习性的影响吧。”八百万道。

“那样冬天战斗会不会很危险?”

“没关系,我的战斗服有改良过。”

“小梅雨怕冷的话快进被炉里来暖和下!”

“虽然和怕冷有点区别,但谢谢小三奈。”

说笑间时间总是过得格外快,等到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是晚饭的时间点了。蛙吹从被炉里爬出来说要去超市买点食材回来,其他人一合计,也纷纷跟着站起身。

“因为一起做饭的话,饭会比较好吃嘛。”丽日笑着说。

一贯冷静的蛙吹少有地露出了有些局促的表情,但还是接受了这个提议,和朋友们递过来的手套围巾。

冬天天黑得早,虽然时间也才五点多,太阳却已经几乎整个陷入地平线以下,气温也跟着下降。晚风吹拂而过,一行人一边挨在一起哆哆嗦嗦地往前走,一边小声哀叫“好冷好冷”,直到走进超市才终于在暖气的救助下“重新活了过来”。

蛙吹有些歉疚地开口:“不好意思,麻烦大家这么冷还陪我跑一趟。”

“说什么呢小梅雨,我可是为了挑自己要用的食材才来的。”

“好啦,大家快来选要用的食材吧。”

“做什么好呢……”

“我来给大家做寿喜烧吧。”蛙吹道,“吃起来比较暖和。”

“梅雨大人万岁!”

等到众人终于挑好东西返程,天已经完全黑了,繁星闪耀,煞是好看。

遗憾的是这注定不是一个良夜。

听到不远处传来的呼救声,职业英雄预备役们毫不犹豫地向声音来处冲去。一个看起来约莫五六岁的孩子溺于水中。

八百万刚开始在脑内构建救生圈的形状与材质,就听见“扑通”一声,丽日在一旁发出惊呼:“小梅雨!”

水下作业是蛙吹的绝对强项。几乎是眨眼间,蛙吹就用舌头卷着落水的孩子回到岸上。

等在一旁的众人立刻拿着八百万制作的毛巾和毛毯将两个湿透了的人围住,脚程最快的芦户折回商店买了一大包暖宝宝,急急忙忙地拆开给两人贴上。

之后就是她们早已熟悉的流程,只是笔录的过程中蛙吹一直忍不住揉眼睛、小声嘀咕“好困”的样子是此前从来不曾有过的奇景,耳郎忍不住拍了几张发到line群里,立刻引来了其他同学的关心和询问。

一一回复过后,正好笔录结束,丽日与八百万一左一右地扶住眼睛已经眯成一条缝的蛙吹,拎起之前采购的东西,一齐慢悠悠地往蛙吹家走去。

“小梅雨撑住,不要睡着啊,会感冒的。”

“可是……哈——好困……”

“睡着就没有晚饭吃了。”

“嗯……”

“如果不睡着的话我们回去可以继续开被炉女子会哦。”

“好。”

“就这么说定啦!1-A班女生组,出动——”

“哦!”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