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FF14/论坛体】突然发现每天和我打日常的队友好像不太对劲(1)


注意:

1.固定队傻吊日常+部分夸张+部分编撰

2.无CP啦

3.为什么在艾欧泽亚会有论坛这点的理由请不要在意!

4.论坛的设定也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5.部分参考《勇者互助公会》XD

6.就是傻吊文啦,请不要带脑子看x





突然发现每天和我打日常的队友好像不太对劲


rt,因为不知道别的队是怎样的所以姑且来问一下……我的队友是两只拉拉肥(一公一母)和一名猫男……今天在组队准备进迷宫前,公肥对那名猫男说:“今晚你就玩蛋去吧!”在我思考是否他们起了什么争执的时候,母肥接着说:“今晚日到他哭!”

??????原来是那个“蛋”吗?

我们不是组队纯下迷宫的关系吗?

1l  一名迷茫的人男

 

论坛名词解释:

日常:冒险者们每天会进行的自我锻炼,一般是组轻锐小队下迷宫

拉拉肥:拉拉菲尔族在论坛上的爱称

公肥:男性拉拉菲尔族

母肥:女性拉拉菲尔族

2l  论坛词典大全

 

谢谢解释 (*°▽°)ノ

对于队友的事很搞不懂但对论坛用语我还是有自信的

3l  一名迷茫的人男

 

不知道这个哪里值得自信了

总之问一下那名猫魅族男性有没有被欺凌吧?

4l  匿名

 

如果是1v1可以考虑是伴侣关系

2v1就很可疑了

5l  匿名

 

当然我认识的猫男有不少抖m的0就是了

6l  匿名

 

↑驳回,这个是以偏概全种族歧视

7l  匿名

 

果然只有我们队会这样吗,看来确实不是我多心了……我们要进高级迷宫了,结束后会问一下猫男的

谢谢大家(ง•̀_•́)ง

8l  一名迷茫的人男

 

现在去问啊!!!!

9l  匿名

 

这还要等到打完再问,lz你是多冷血!!!

10l  匿名

 

人男不愧冷酷无情

11l  匿名

 

↑驳回,这个是以偏概全思维固化

12l  匿名

 

总觉得lz打完迷宫后猫男就会连骨髓都不剩……

13l  匿名

 

↑请用正确的词汇“骨头渣也不剩”,骨髓都不剩了好恐怖啊

14l  匿名

 

“骨头渣”也好不到哪儿去好吗

15l  匿名

 

听说这儿有日猫!

16l  嫖猫能手

 

啊,出现了,不,终于出现了!传说每个猫男的贴都会留名的那个人——

17l  匿名

 

说到论坛就会有的定番——

18l  匿名

 

是本尊啊——

不如说每个猫男贴都会有那个人完全没必要惊讶吧

19l  匿名

 

也完全不会兴奋www

20l  匿名

 

不,我队友是月猫哦?

21l  一名迷茫的人男

 

好快!这就打完迷宫了吗!?

顺便日是动词哦,有论坛语考试的话第一大题就会败下阵来了啦www

22l  匿名

 

明明之前还很自信wwwwww

23l  匿名

 

问了吗?我好担心猫男队友现在的境地啊

24l  匿名

 

日了吗?没成功的话我来

25l  嫖猫能手

 

-22 23

唉呀,这是我的失职,真抱歉,不过因为一边攻略迷宫一边刷着论坛,脑子有点不够用,拜托原谅我啦( ´▽` )

-24

还在打的途中——

-25

目前还没日哦! 

 

顺便猫男队友现在完好无损,骨髓和骨头渣都好好的( ˘ω˘ ) 

26l  一名迷茫的人男

 

认真下迷宫啊!!!!

27l  匿名

 

不认真的前车之鉴就在论坛首页飘着哟!!!!

→【[细思恐极]我有个朋友接了一个委托,是关于一名人类女性幻术师的……】

28l  匿名

 

天,求别,现在是晚上,我家烛光十分昏暗

29l  匿名

 

啊啊啊啊吧我就是想逃避那个贴进来看点轻松的

30l  匿名

 

抱歉,超链接我取消了

31l  匿名

 

没事没事,摸摸31l,姑且不剧透但最后是好结局!

顺便我现在就在攻略那个迷宫哟

虽然是已经除灵过的版本了www

32l  一名迷茫的人男

 

你也太悠闲了!!!!!

33l  匿名

 

虽然对楼主对队友不负责任的情况很生气,但都悠闲到这种地步了只能www了

34l  匿名

 

有刷论坛的时间去关心一下亲爱的猫男队友吧?我要生气了哦

怒斥了哦

35l  匿名

 

亲♂爱♂的

36l  嫖猫能手

 

tp getヽ(•̀ω•́ )ゝ!开玩笑的www

我不负责治疗也不负责抗怪啦,队友们虽然最近很奇怪但确实是可靠的队友,生命危险暂时不用担心哦!

37l  一名迷茫的人男

 

还有姑且解释一下因为在路上因为谁抗怪的问题起争执了所以才有空看论坛

要是是能一心两用的话一开始就不会说先攻略迷宫啦´∀`

38l  一名迷茫的人男

 

用颜表情也不会让你变得可爱↑

39l  匿名

 

就算真的很可爱队友也不会原谅你↑

40l  匿名

 

还有抗怪的职责不应该进迷宫前就商量好吗↑

41l  匿名

 

果然lz的队伍很奇怪

42l  匿名

 

我觉得lz可以改名“一名悠闲又愉悦的人男”了

43l  匿名

 

´∀`

44l  一名悠悦的人男

 

↑真的要生气了哦

45l  怒斥准备

 

对不起

但迷茫不是假的

46l  一名悠悦的人男

 

所以说直接问猫男队友“今晚日到你哭这句话是玩笑还是真的,被欺凌了吗?”就可以了

47l  匿名

 

这不难吧,攻略迷宫的同时就可以问

48l  匿名

 

那还是有点危险,万一在思考怎么回答的时候出现怪物了就真的前车之鉴了

但明明在进迷宫前就可以问

我有点怀疑其实lz乐在其中吧

49l  匿名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一定不会原谅lz的

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请

还有不要让我再看到那个的马甲。

50l  怒斥准备

 

唔唔,理论上是这样没错,可是很难开口哦?

以及中途了是因为争论停下来看论坛了,但之后确实是一心两用了,说实话还蛮吃力的,最后一点路了,麻烦等我一下

之后会原原本本把事情说出来的

51l  一名迷茫的人男

 

所以说一开始就认真的话就不会被威胁了啊

52l  匿名

 

要说的话一开始都没怎么当回事你们也很过分www除了怒斥君的全员都www

53l  匿名

 

会来这个论坛的人多少都有点无药可救啦

54l  匿名

 

是的,多少能感受到

55l  匿名

 

日猫不算无药可救,是积极向上的奋斗目标

56l  嫖猫能手

 

嗯,现在深刻地感受到了

57l  匿名

 

日猫成功就是我的良药,看每一个猫男贴最后达成日猫目标就是我在这个论坛的意义

58l  嫖猫能手

 

在lz回来前请适可而止

59l  怒斥准备

 

……

60l  嫖猫能手

 

立刻妥协了呢,但在那个威压前确实不得不妥协

61l  匿名

 

我回来了——

62l  一名迷茫的人男

 

欢迎回来——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快点把事情都从实招来啊混蛋!!

63l  匿名

 

毕竟这一开始就不是一个气氛友好的贴呢,我赞同楼上

64l  匿名

 

太快了,lz你不会在划水吧?

我赞同62l

65l  匿名

 

不,怎么会,真真正正的打完了啦,谁敢在这个迷宫的最后一部分划水啦!还有-65 你怎么能说男人快呢!

66l  一名迷茫的人男

 

……

67l  怒斥准备

 

怒斥君看上去已经不耐烦了www

所——以——

68l  匿名

 

现在就解释,请务必放过我,我只是个普通的冒险者

69l  一名迷茫的人男

 

最后一句是多余的

70l  匿名









tbc.




========================

听着ヒツジと花の戦い-GOOD ON THE REEL写完的,可以当做BGM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