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的小团体~☆
是社团主页,所以回复的一般都是作者个人号
咕咕咕|・♢・`)

令人心烦的事情

1.麻烦的事情。

2.无聊的事情。

3.吃亏的事情。

4.幼稚的只会做实验的爸爸以及一脸死蠢的克莱尔。

5.勇者桑。

6.排在第五的勇者桑。

7.不吐槽的勇者桑。

8.勇者桑惹上魔物要我不得不帮忙的时候。

9.被欺负完之后不会记恨别人的勇者桑最烦了。

10.不管怎样只会傻笑的勇者桑烦得厉害。

11.怎么甩都甩不掉好像还未断奶的勇者桑烦死了。

12.十分信任自己没有警惕心的勇者桑。

13.洗完澡全身还没擦干就毫无自觉地坐到旁边的勇者桑。

14.我的意思是弄湿我要睡的褥子实在是太烦了。

15.明明是个小孩但是没有小孩样的早熟魔王也很烦。

16.相反明明是大人却一脸小孩样的勇者桑,烦

17.手好酸,烦。

18.

19.

20.

 

 

“罗斯——我洗完澡了——咦,你在干什么?”

“不,什么也没有。今天有好好地擦干再出来啊,嘁。”

“不是你叫我擦的吗!到底想怎么样啊!?”

阿鲁巴推开房门,第一眼看到的是盘腿坐在床上,拿着一张纸和一支笔写着什么的罗斯。

然后被一如既往的恶言相向了。这个嘁也太大声了吧!

“到底在写什么?”

阿鲁巴绕到罗斯的身后,凑近刚想看,被一个肘击击中了肚子,零点五秒之后,阿鲁巴还没感受到肚子的疼痛之前,下一个肘击飞速地击中了肋骨。

好像听到了“咔擦”一声一定是错觉。

“啊对不起啊,勇者桑,忘记了你是喜欢被人揍在肋骨上的,看在我那么迅速的改错的份上就原谅我吧?括弧笑括弧。”

这个愉悦到不行的声音倒是可以肯定不是错觉。

“痛……好痛……你在做什么啊!?我不喜欢被人揍肋骨!一点也不喜欢!”

“那就还是喜欢揍在肚子上?”

“也不喜欢!不如说我根本不喜欢被人揍啊!”

“还好意思说吗?明明每天都在挨揍。”

“这是因为谁啊!?”

阿鲁巴捂住肚子和肋骨,含着泪水躺倒在地上抽搐着。

“是勇者桑的不好。”罗斯一脸无辜,居高临下地看着在地上的阿鲁巴,“如果不是勇者桑突然在我身后还靠近想看我写的东西……”

“……我只是想知道罗斯平时都在做些什么……你看作为搭档我们是不是互相了解一下比较好……”

 

啊,没错。

就是这样子明明被揍了还是一副为别人着想的样子。

让人讨厌……不起来。

“总之,跟勇者桑没有关系。我去洗澡了。”

罗斯把纸揉成一团,走出房门后再展开,粗略的看了一眼。

“……真难看。”

伴随着撕拉撕拉的声音,这张原本就皱巴巴的纸被撕成一小片一小片,最后全数进了拐角的垃圾桶。

 

 

[最后三条因为罗斯巨巨厌烦了所以没有填:D

 


评论(1)
热度(44)